关于邀请参加「香港贸发局夏季采购汇 | 网上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8 15:33:21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红线.png

关于邀请参加香港贸发局夏季采购汇 | 网上展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部分地区虽有缓和迹象,但不少实体商贸展览未能如期举行,网上采购需求因而激增。继广交会之后,香港贸发局也将之前4月份举办的香港电子展、灯饰展、家庭用品展等推迟至7月开展的相关展会改为网上举行,暨香港贸发局夏季采购汇|网上展。为帮助我市相关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协会将组织企业参加本次香港贸发局夏季采购汇|网上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展会名称:香港贸发局夏季采购汇|网上展

展会时间:2020年7月27日-8月7日

展会地点:香港贸发网平台(网上)

本次网上展将设有两大元素协助供应商推广业务:

(一)自订线上商贸配对服务「Click2Match商对易

1.可供参展商于12天展期内在线上平台自行寻找合适买家,透过人工智能,提供合适买家供参展商联系;

2.双方能自行设定时间邀约进行线上洽商,并能进行即时通讯及视像会议。

(二)于贸发网采购平台专享3个月曝光(2020年7开始)

1.供应商于贸发网采购网上平台设有专属网页,登载公司产品、背景及各行业的认证等,让买家了解贵公司的实力。

2.套餐包括多达100张相片空间,让参展商展出产品及服务,并包括当中3张相片的编辑服务。

3.透过第三方认证服务,突显贵公司的诚信及产品质量,加强买家的采购信心。

香港贸发局曾于5月份做过买家调查,有八成的买家计划在2020年余下的数月内,向供应商下订单或向供应商查询;亦有近七成的买家表示,倘若无法参加实体展览会,将有兴趣与供应商进行线上会谈。有见及此,我们相信「香港香港贸发局|网上展」将会是供应商及买家在疫情下相互联系的有效平台。

二、展览范围

灯饰、电子、资讯科技、医疗保健、家品、家用纺织品、服装、礼品及赠品、印刷及包装等


图片1.png 

 

 


三、参展费用

费用:5000元人民币/企业,此费用已扣除香港贸发局对参展企业的特别资助。

四、报名截止时间

7月15日前

请有兴趣参加的企业,在上述时间前与我会工作人员联系,后续资料将由专人发送给企业。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姚先生

电    话 : 0757-82306159

电子邮箱 : 517241645@qq.com

地    址: 佛山市禅城区汾江西路1号外贸大厦B座3楼

 

    附    件:附件:网上展附件说明.pdf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20207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