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上借道,智引佛山」——2020年佛山市工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参观考察行第二期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1:55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红线.png

关于「云上借道,智引佛山」——2020年佛山市工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参观考察行

第二期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佛山企业向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方向转型升级,协会联合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举办“工业互联网应用技术”系列参观考察活动,第二期活动将携手佛山企业走进东莞慕思“机器换人”数字化工厂,探寻传统产业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型路径;以及探访精密自动化装备制造商——凯格精机,了解行业领先的精密锡膏印刷设备、高速点胶设备。活动设互动环节,将围绕抢抓工业互联网发展先机的主题,交流分享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应用实践和经验做法,共同研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新模式。

欢迎各企业踊跃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07:45-18:00,07:45集合签到,08:00准时出发,逾时不候。

二、集合地点

禅城区汾江西路1号外贸大厦正门(公交站旁,导航可搜索“外贸大厦”)。

三、组织单位架构

主办单位: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协办单位:

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凯格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四、参会对象

经理、总监、总经理及以上职务,每家企业限1人,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额满即止,会员企业优先。

五、活动流程

 表格.png

 

六、报名方式

请于9月22日18: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以下链接http://fsht-feiia.mikecrm.com/tzArPgG 进行报名,联系人:潘小姐、李小姐,0757-83280648 。

【高新】东莞考察行二维码.png 

说明:为保证活动质量和资源的合理安排,请报名企业代表准时出席,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者请至少提前2天告知协会。

 

附件1: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简介

附件2:东莞市凯格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2020年9月16日


附件

 

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慕思)成立于2007年,位于东莞市厚街镇科技大道1号,主要经营销售寝室用家具产品,包括了床垫、床架及相应的寝室配套家具。

慕思公司投入数亿元打造“机器换人”数字化工厂,通过引进全球先进的睡眠生产设备,建设了一个占地320亩的全功能产业园,使产品的生产更高效,也更高质。从“制造”到“智造”转型,慕思公司用智能化手段,利用信息通信技术把产品、机器、资源和人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信息通信技术建立一个高度灵活的个性化和数字化的智能制造模式。在慕思的数字化工厂中,床架的切割、螺母的装订、床垫的围边、面料的绣花等多项工序都在工业4.0中得以优化,从而能降低生产成本,增进制作工艺,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目前,慕思公司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设了4800多家专卖店,成为中国高端软床行业龙头企业。作为主要起草单位,慕思公司参与了我国《软体床》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为行业标准化做出了贡献。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慕思公司连续三年入库“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录。



附件2

 

东莞市凯格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东莞市凯格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格精机)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试点企业。凯格精机专注于全自动、高端精密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

凯格精机的产品远销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主品牌“GKG”在全球70多个国家获得商标注册,其自主研发的SMT全自动锡膏印刷机产品全球销量第一。该司是中国目前为数不多的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精密自动化装备制造企业。

凯格精机已建设完成了广东省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等研发机构,获评广东省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同时该司已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以及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及“倍增计划”试点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