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香港贸发局「秋季采购汇 | 网上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5 20:35:30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红线.png

关于邀请参加香港贸发局秋季采购汇 | 网上展的通知

 

各企业:

自二月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世界各地的贸易展览陆续取消或延期,商业活动大受打击。不少供货商,特别是中小企,均渴望尽快收复经济损失。为帮助我市相关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稳固外贸市场,协会将组织企业参加本次香港贸发局「秋季采购汇丨网上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展会名称:香港贸发局「秋季采购汇丨网上展」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16日-27日

展会地点:香港贸发网平台(网上)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各地的贸易展览陆续取消或延期,商业活动大受打击。为协助企业掌握先机。香港贸发局将实体展会改为线上展会,于7 月27 日至8 月7 日举办了「夏季采购汇丨网上展」,汇聚了超过1,300 家展商及吸引了逾13,000 名国际买家。透过网上展的「商对易」商贸配对平台,共安排了超过4,500 场视像会议,当中高达80%的参展商表示此平台为他们找到新的潜在买家及订单。近70%的参展商表示达到参展目的,包括扩充客源及接触新客户; 利用网上平台推广及发布新产品及推广公司形象等。

承接此势头,香港贸发局将于2020 年11 月16 至27 日举办「秋季采购汇丨网上展」,继续为企业促成更多商机。 为帮助我市相关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协会将组织企业参加本次香港贸发局「秋季采购汇丨网上展」。

【展会亮点】

(一)于「商对易」(Click2Match) – 自助网上商贸配对平台直接与买家联系 

 由AI 人工智能建议的网上商贸配对平台,让参展商于网上寻找潜在买家,并与买家安排虚拟会议,进行实时聊天及实时视像会议。贸发局透过全球50 个办事处及每年举办超过30 场的国际展览,建立了强大的买家数据库,能有效提供高质素的商贸配对。

(二)于全新的「贸发网采购」网上平台专享3 个月推广(2020 年11 月16 月至2021 年2 月15 日) 

1.展商将拥有3GB 媒体存放空间,于超过2百万登记买家的「贸发网采购」网上平台展示其产品及服务 (支持格式包括JPG, JPEG, PNG, MP4, MOV) 。

2.全新的「贸发网采购」网上平台将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及客户体验,其主要功能包括:

(1)人工智能(AI) 及大数据分析,包括用于标签建议(Tag)的产品图像识别技术(IR)。

(2)改良客户体验 ,包括简化的DIY 上载产品流程。

(三)掌握市场一手信息

「秋季采购汇丨网上展」更会举办20场与各行业相关的网络会议及研讨会,让业内专家分享他们对疫情下市场动态及商机的真知灼见。

二、展览范围

电子产品、灯饰、户外及科技照明、家庭用品、礼品及赠品、钟表、环保、眼镜、玩具、婴儿用品、文具等。

三、参展费用

参展费用为美元1,300元。为鼓励企业于此最新网上平台寻觅商机,香港贸发局将向所有参展商提供640美元的资助。此资助将直接于参展费用扣除,即每位参展商只需付660美元便可参与「秋季采购汇丨网上展」。

【扶持政策】

为鼓励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本次香港贸发局「秋季采购汇丨网上展」已被佛山市商务局列入2020年下半年重点推荐组织的线上及线下国际性展会列表中,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申请展位费用的补贴,最高补贴展位费用的50%。

四、报名方式

意向企业请登录以下「秋季采购汇丨网上展」登记链接:https://www.hktdc.com/fairapplication/eoa/login.htm?fairId=1875&locale=zh_CN,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产品图片。

填写注意事项:

1.请尽量上传5张产品照片,照片将会用于C2M(商对易)账户展示。参展商需最少上传1张照片,否则申请系统将不能继续操作。

为达至最佳效果,建议上传照片符合以下要求:

格式:JPG/JPEG/PNG格式

最低像素:550 x 550

最大档案大小:2 MB

最低分辨率:72 dpi(没有可见的像素化)

2.所有已经上传的照片将不能更改,可以选择最多10项产品索引类别, 以作供人搜寻之用。

报名截止日期:10月30日

意向企业填写完上述报名信息后,请将有申请编号的页面保存下来(点击页面中的“存储此页”即可保存),发至邮箱517241645@qq.com。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姚先生

电    话 : 0757-82306159

电子邮箱 : 517241645@qq.com

地    址: 佛山市禅城区汾江西路1号外贸大厦B座3楼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