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企业参加中国机电产品出口网上交易会—(独联体专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3 15:10:56 来源: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浏览量: 分享至: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红线.png


关于邀请企业参加中国机电产品出口网上交易会—(独联体专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应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外贸企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帮助企业克服因疫情造成的线下交流障碍,最大限度减少全球疫情给企业出口带来的不利影响,协会诚邀各单位参加2021年3月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举办的中国机电产品出口网上交易会—(独联体专场)。

活动包括两大部分:一是“一对一”线上视频对接会;二是为期一年的全球线上商机匹配“机电云展”,活动具体内容介绍详见附件1。

一、展会情况

名    称:中国机电产品出口网上交易会—(独联体专场)

视频对接会时间:2021年3月22日-4月2日

线上展会时间:2021年3月22日-2022年3月21日

方    式:Zoom线上视频系统、“机电云展”线上平台

主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广东省商务厅

二、产品类别

家电产品:大型家用电器、厨房小家电、内置式厨房电器、保健类相关设备、个人护理产品、美容美发产品、清洁产品、家用供暖产品、风扇等制冷产品、电熨斗、香薰灯、各种家电配件等。

电子消费品:电视、智能家居/家居网络、音箱、环绕立体声设备、车载媒体、家庭娱乐设备、声像技术、电脑设备及软件、数码相机和摄像机及配件、多媒体、通信设备、无人机、可穿戴设备、手机相关配件、电池等。

照明产品:广告照明、城市及建筑照明、灯饰配件、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智能灯饰及照明方案、装饰照明、植物照明等。

电力新能源产品:发电机及发电机组,输变电产品(变压器、低压电器、电线电缆、稳压电源、不间断电源等等),太阳能光伏产品及相关应用产品等。

农机工具产品:拖拉机、发动机、农用车、植保机械、灌溉设备、微耕机、农机零部件及各类园艺机械、园艺五金工具、收获机、园林植保机械、粮食加工机械、牧草机械、灌溉设备及水泵、农机具及零配件、农用发电机、农用汽车等。

三、报名方式

各意向参展单位请于2021年3月9日17:00前将《参展申请表》(附件2)填写,并加盖公章后发送至邮箱:517241645@qq.com。

四、参展费用

费用项目

时间

收费金额(人民币)

1.“一对一”线上视频对接会

两周

10000元

2.“机电云展”

一年

注:该展已列入广东省重点补贴项目,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将按照不超过实际支出额的80%且最高支持金额不超过10000元的标准进行补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先生

电  话 : 0757-82306159

邮  箱 : 517241645@qq.com

地  址 :佛山市禅城区汾江西路1号外贸大厦B座3楼

 

附  件:

附件1:展会情况介绍.docx

附件2:展会报名表(合同书).docx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