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第一批)专家现场预评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5 16:40:35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各有关企业:

  为帮助我市企业完善高企申报材料,提高申报材料质量,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委托协会为今年申报高企认定的企业提供申报材料预评审和现场咨询服务,请已申报第一批高企认定的企业积极参与。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7月7日(星期四)上午9:30-12:00,下午13:30-16:30;

  地点: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佛山禅城区汾江西路1号外贸大厦B座3楼)

  二、会议内容

  (一)会议形式:一对一现场评审。专家将对企业提供的高企申报材料现场进行初审,并提出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每家企业预评审或咨询时间一般不超过20分钟。

  (二)材料准备:企业可根据申报进度选择预评审的形式。

  形式一:已完成申报资料填报的,企业可在“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中导出申报书及附件材料,打印并携带整套纸质材料到现场。

  形式二:正在填报申报材料的,企业可提前准备需咨询的问题,携带相关资料现场咨询。

  三、预约报名

  (一)报名方式

图片1.png

  请有意向参与的企业于2022年7月6日(星期三)16:3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为避免名额浪费,若有特殊情况无法出席的,请提前一天联系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取消报名。

  (二)报名结果反馈

  为避免扎堆进场,请企业选取参与时段,协会将按报名情况排序,具体参评时间另行通知企业。请成功报名的企业按指定时间准时出席,并将相关材料带到现场,每家企业可安排1-2人到场。

  四、相关事项

  (一)费用:免费。

  (二)请参会企业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拟好咨询问题,以提高效率。

  (三)请参与企业做好记录,并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在系统完善申报材料,以保证材料质量。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人员需持有“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进入会场,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五、联系方式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陈婷韵 82221133

                                           廖家荣 82229485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高新科:钱雅雯 83355498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