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9 12:00:00 来源:佛山日报 浏览量: 分享至:

昨日,新明珠陶瓷集团迎来25岁生日。新明珠陶瓷集团分享企业新远景、使命和价值观,并发布了新产品石墨烯智暖瓷砖和魔术师岩板以及“明珠家世界”新零售模式。


走过25年的新明珠陶瓷,积极从做大向做强转型。2019年,新明珠陶瓷集团将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和产品创新的部署。企业将投入1.2亿元对生产设备进行升级,重点针对喷墨设备、智能仓储物流。


新明珠集团常务副总裁叶永楷表示,企业的核心产品研发力是增加产品附加值的根本。新产品石墨烯智暖瓷砖和魔术师岩板,展现了新明珠功能性瓷砖的最新探索成果。


营销方面,新明珠则展示了“明珠家世界”新零售模式,通过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提升用户体验,为经销商增加客流。客户在线上能够根据户型和所选择的产品直接生成设计3D效果图,完整展示装修后效果,然后就可在市场门店选择喜爱的产品。


“25年来,新明珠与时代同行,积极朝着‘有建筑的地方就有新明珠陶瓷’的目标迈进。”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说,今后新明珠将以创新为动力,深化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升级、管理升级的四轮驱动发展战略,重塑企业新的核心竞争力,力争打造“世界技术+明珠智造+全球市场”的国际化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