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酒厂所在集团捐赠现金、物资合计2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5 21:23:58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社会的关注,支援战“疫”前线的佛山企业力量持续凝聚。2月4日上午,广东远航酒业(含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九江酒厂有限公司)集团向佛山南海慈善会捐赠100万元现金及价值100万元物资支援疫情防控。

      其中,100万元现金定向捐给湖北武汉医院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具体金额分配为:湖北荆州医院40万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30万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30万元。
      同时,100万元捐助物资定向捐给佛山市内各大医院和政府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消毒液,洗手液等。首批物资套防护服用于佛山本地6家医院疫情防控。

1.jpg

远航酒业捐赠的部分物资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佛山本土企业广东远航酒业(含九江酒厂)集团积极响应,在组织企业加强各项防控方案措施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同时,积极承担企业责任。

       远航酒业(含九江酒厂)集团董事长关正生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趋势,疫情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患难与共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内核,共同抗击疫情是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为协会会员单位——九江酒厂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