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会长单位——溢达纺织向高明区政府捐赠3万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06 18:17:21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3月5日上午,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向高明区政府捐赠3万只“溢家人”棉布口罩,这些口罩将下发给镇街企业员工、餐饮服务单位和社区居民使用。这种棉布口罩每只可清洗重复使用30次,水洗之后防水和抗菌效果都可以达到90%。

 

1.png


      在口罩捐赠仪式上,高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管雪表示,溢达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体现了卓越的公司治理能力和发展远见,可以作为高明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典范和榜样,感谢溢达给高明老百姓送来“溢家人”可水洗重用棉布口罩,解了高明老百姓的燃眉之急。


2.png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伟萍表示,高明区人民政府对溢达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极为重视,积极协助企业在疫情期间做好全面复工复产,指导企业的各项防控工作做到全面和到位,目前企业复工员工达到一万八千多人。为感谢高明区委区政府对溢达公司30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扶持,将自主研发生产的“溢家人”可水洗重用棉布口罩捐赠给区政府。


3.png


      溢达集团研发中心副总监周立明博士介绍,“溢家人”可水洗重用棉布口罩,是根据这次疫情的特点专门研发的,口罩一共有三层组成,外层是棉布的面料,内层是针织的棉布增加舒适感,中间是无纺布用来增强过滤效果,外层梭织布不单是做了防水处理,同时还做了抗菌处理;“溢家人”口罩可以有效地预防飞沫传播,30次水洗之后防水和抗菌效果都可以达到90%。博士也提醒,该口罩可用于一般办公和生活场所,如果身处极易接触不同类型病菌及病毒的环境,或自身患有疾病等,还需使用防护性更高的医用口罩,同时做到勤洗手、少聚集。


4.png


5.png


来源 | 883民生热线公众号

市高新协会新媒体小组编辑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