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加德纳机械配件有限公司:不断进步,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产品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26 15:14:54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协会会员单位——佛山市加德纳机械配件有限公司专业研发及制造和销售各类特种工业皮带和配套同步轮、齿轮及配件;推广WRMGLQS(沃米格斯)及Gardner-JS(加德纳-基思)两个品牌系列产品,并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


1万多平方米的标准生产车间,分为齿轮制造车间,特种工业皮带车间,PU同步带生产车间。公司近两年为扩大生产能力及提高产品品质,总投入2000多万元用于购买新型生产设备、产品研发、生产设备改造。生产力与品质得到大幅度提高,年产值5000万元。

lADPBDgGcs9vBtDNAhbNAx8_799_534.jpg


加德纳非常注重产品的质量,无时无刻在改进中,将产品质量做得更好,让好产品直接代替销售人员说话。持续不断的研究和开发新的产品;近3年来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20余种;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lADPBD8hcBkCw7rNAhbNAx8_799_534.jpg


经过10年的诚信经营,加德纳逐渐成为国内具有竞争力的特种工业皮带制造商之一,及品质优良的齿轮制造商之一;加德纳衷心感谢各地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及认可。


联系企业

佛山市加德纳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黄小姐 13539309591

企业官网:www.wrmglqs.com

公司地址: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金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