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市长朱伟、三水区区长胡学骏一行莅临协会理事单位——普拉迪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14 19:51:25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2020年5月11日下午,广东省佛山市市长朱伟在市政府张开机秘书长及三水区区长胡学骏等市区领导的陪同下,赴协会理事单位——佛山市普拉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视察、指导!


普拉迪总经理李爱军率领公司高层热烈欢迎领导的到访,并陪同朱市长一行参观了普拉迪公司。朱市长一行对普拉迪自主研发的型材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点赞!



1.调研纪实


朱伟市长一行通过视频了解到普拉迪的业务发展、研发实力、市场拓展及全球化战略布局。


1.png


接着,朱伟市长一行参观普拉迪型材加工中心加工样品展示厅及办公室,对新能源汽车电池托盘及汽车天窗导轨、航天航空样件感到兴趣,普拉迪总经理李爱军进行讲解,对普拉迪型材加工中心加工精度和公司的研发实力充分肯定。


2.png
3.png
4.png


随后,朱伟市长一行参观了普拉迪工厂,调研期间,朱伟市长一行深入普拉迪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普拉迪主要研发与制造型材CNC复合加工中心、数控龙门加工中心、立加工中心等数控机床及应用于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等行业,同时以优质服务于广大客户,使得普拉迪始终保持行业领军地位,对此,朱伟市长一行给予高度评价。


5.png
6.png
7.png



2. 朱伟市长点赞普拉迪

参观完普拉迪工厂之后,朱伟市长一行对普拉迪未来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对普拉迪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普拉迪能为制造业做一个样板!


8.png


朱伟市长称赞普拉迪是一家专注于研发,不断创新的技术型驱动企业。并强调:高质量的研发投入有助于迅速提升技术水平,促进企业快速增长,市场竞争力也能得到不断提升。希望普拉迪能够不断地发展壮大,为型材加工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 普拉迪型材加工中心不断加大研发力度

普拉迪总经理李爱军先生表示:普拉迪对朱伟市长、胡学骏区长一行的到访以及对普拉迪的支持,全体普拉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普拉迪自主研发的卧式加工中心针对5G通讯行业,一台卧式加工中心就是一条生产线,引领行业的变革,致力于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9.png



来源 | 普拉迪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