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斯装配式家具产业园2月3日举行奠基典礼
发布时间:2021-03-09 16:37:53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佛山市首家装配式家具产业园————奥巴斯装配式家具产业园,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于2月3日上午举行了奠基典礼暨签约仪式。

协会陈伟成秘书长出席了奠基典礼并发表致辞。


1.jpg


协会副会长单位——奥巴斯集团行政总裁叶明於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奥巴斯装配式家具产业园的成立,能够孵化出佛山家具行业的明日之星,能为佛山市装配式家具行业的整体提升,为家具行业的降耗减污作出应有的贡献。

2.jpg


奥巴斯集团总裁曾泽能先生介绍了产业园的工程进度及发展规划。

3.jpg


在典礼上,奥巴斯集团领导邀请各特邀嘉宾,共同为奠基仪式剪彩及奠基培土。

4.jpg
5.jpg
6.jpg


剪彩仪式结束后,在与会来宾的见证下,举行了多项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7.jpg
8.jpg
9.jpg


奥巴斯装配式家具产业园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工业园A区。占地面积:20651.4平方米(30.97亩),建筑面积:54862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3月正式开工,2022年5月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

狮山作为全国综合实力名列三甲的百强镇,是佛山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区六园”之一的“佛山·南海园” 所在地,是佛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区所在地,希望以狮山作为大本营的奥巴斯装配式家具产业园,能借地利之势,让装配式家具走出佛山,走向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