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方向陶瓷有限公司喜提2021“沸腾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1-08-06 09:25:07 来源:方向企业 浏览量: 分享至:

产品既是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经济活动的基础,只有一件件产品都有质量、一家家企业都以质量为目标,经济发展才更有质量。

日前,由7大协会/质量团体指导,18大质检机构联合检测,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家居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圆满举行。

1.jpg

其中,方向企业可丽雅iplus大板凭借稳定优越的产品性能和质量,在一众严格测评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单项奖——“易洁瓷砖”,这是对公司产品实力的权威认可,更是对品质的有力背书!

2.jpg

沸腾质量奖

据了解,“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而沸腾质量奖单项奖是专门针对测评单项性能设置的奖项,获奖产品的单项性能指标远优于同批产品。

3.jpg

▲可丽雅iplus大板质量溯源二维码

质造+智造

铸就品质之道

荣誉的背后,是方向企业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目前,公司已建立了一套涵盖从选料配材到产品出仓每个环节的质量监管体系,所有产品皆以数据标准衡量品质,并在出仓前通过数十道物理性能检测,严格杜绝任何一件次品流入市场的可能。

4.jpg

除此之外,方向企业坚持汲取国际最新的技术和工艺,对生产加工技术和装备进行升级改造,不断提升产品质量,铸就产品硬实力。

5.jpg

此次获奖的可丽雅iplus大板,是公司围绕新兴消费群体对精装整装需求的发展趋势所推出的大规格陶瓷大板系列,含750x1500mm、900x1800mm两种规格,无限连纹和一石多面两种纹理设计,是公司主打的热卖产品之一。

6.jpg

除规格、纹理设计优势外,可丽雅iplus大板还创新了釉面致密度,使釉面致密度更高,质感更平滑细腻,防止污渍渗透,具有极强的防污性能,让产品日常维护更方便,更易保养清洁。

良心做品牌 匠心做产品

良心做品牌,匠心做产品。此次方向企业荣获沸腾质量奖单项奖,是认可,更是鞭策。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狠抓质量不放,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和应用,着力创造更健康、舒适的产品,成为用户的信赖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