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创高门窗砥砺奋进,获评广东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18 16:51:04 来源:创高门窗 浏览量: 分享至:

1月6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广东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名单,经过企业申请、地市初审、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复核等程序,创高门窗成功入选。这是继此前获得佛山市2022年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后,创高在“专精特新”方面收获的又一肯定。

 

专精特新

Specialized  Refined  Differential  Innovational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符合国家、省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此次再获“专精特新”加持,被评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体现了广东政府主管部门对创高门窗在创新能力、研发能力、技术实力及专业化程度等方面的高度肯定。

 

创高门窗自1998年成立以来,持续投入大量资源用于产品和技术研发,增强内生动力,率先提出“全系统门窗”概念,在新的市场形势中强力突围,取得了多项技术创新成果,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知名品牌、全国隐形冠军企业;获得住建部颁发的业内为数不多的设计、施工双甲资质认证,并参编了《铝合金门窗》等30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拥有近50项国家专利;自主研发生产,九大产品系列形成全品类覆盖,全系列完善,构建起“专精特新”竞争壁垒。

 c1854ee09b5b8d26d4288da8ab67fd8c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专精特新不仅是荣誉,更是发展方向和企业责任。创高门窗将以此次获评广东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为契机,不断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道路上乘胜前进,再接再厉,持续提升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致力成为国内门窗“专精特新”的标杆企业,为打造健康可持续且高质量发展的行业新生态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