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创新型企业(试点)认定申报辅导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8 12:00:00 来源: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浏览量: 分享至: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被视作中国新常态下经济发展“双引擎”之一。


为配合《佛山市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加快推动我市创新驱动工作,促进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创新型企业(试点)的引导作用。



9月18日上午,我协受市科技局委托顺利举办了“2018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创新型企业(试点)认定申报辅导会”,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市五区170多家企业近280人参加。



会上,市科技局高新科工作人员围绕《行动计划》,就高企认定奖补、高企上规奖励、佛山市标杆高企50强、高企研发经费补助等进行了宣讲,提醒企业注意新政策的变化,并表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创新型企业(试点)认定与高企认定密不可分,鼓励企业积极申报。



辅导会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担任主讲嘉宾,围绕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创新型企业(试点)认定申报的实务进行深入解读,指出变化要点、申报过程的注意事项等,对申报表的填写方面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答疑环节中,专家针对企业在申报过程中的困惑逐一进行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加深了对政策和申报事项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