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佛山市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项目技术鉴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17:22:40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12.jpg

44.jpg

8月23午,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承办的“2019年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项目技术鉴定培训会”在禅城区举办,此次培训班吸引了300多家企业、450多位企业代表到场参加。

此次培训班是为了帮助市内企业做好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申报及异议项目鉴定等工作,整体提高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质量。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财务专家何川和佛山市科技局的陈觉敏担任本次主讲嘉宾围绕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解读、研发费用核算管理、研发费用归集技巧、加计扣除项目技术鉴定系统申报等几点内容,结合案例分享,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加计扣除政策介绍完结后,佛山市高新协会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首届佛山市高新技术进步奖的情况,并对今年的申报流程及条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最后安排了互动答疑环节,参会企业代表踊跃提出问题,并获专家一一解答,参会企业表示对认定后的管理工作要点有更深刻的理解,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