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EeIE2020智博会观展活动结束,现场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08-07 08:22:38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第六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简称EeIE2020智博会),于8月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为帮助企业了解行业最新成果和最新技术资讯,提供企业间技术交流、产业链配套的平台,协会今天组织带领近60名企业代表前往深圳宝安参观EeIE2020智博会



高新合照.jpg


本届EeIE2020智博会以“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现场设置八大主题展区,包括工业机器人及集成应用、工控核心零部件及运动控制、SMT及PCB 设备、激光及加工技术设备、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及机器视觉、半导体设备以及公共安全应急救援装备。应用板块覆盖手机、汽车电子、家用电器、家用电脑及周边、无线通信设备、视听及数码影音、LED照明及屏显、医疗电子及设备、半导体及IC、包装、食品、物流等十二大主要应用板块。展出面积达到80,000平方米,超1000家企业参展。


高新1.jpg

高新2.jpg

高新4.jpg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人们来往于各个展位之间,近距离观看各种智能制造、仪器仪表、新能源新材料、半导体等展商展出的最新设备、技术和成果。


高新5.jpg

高新6.jpg

高新7.jpg


本次是今年疫情发生之后,协会组织的首场观展活动,得到了各企业代表的积极参与,我们不胜感激。接下来,协会还将继续组织佛山市企业去参观其他展会,为企业提供更多开拓市场、了解技术、互相交流的机会,请锁定协会公众号,以便及时获得最新的活动通知哦~



EeIE2020智博会展期为8月6日-8月8日,如有兴趣前往观展的企业请不要错过时间,赶紧去看看吧~


说明 | 部分照片来源于展会图片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