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佛山市高企认定申报线上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07 16:39:52 来源:佛山市高新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至:

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已全面开展,为帮助企业做好第二批、第三批高企认定申报工作,7月6日下午,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受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的委托举办“2021佛山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线上培训会”,累计一千两百余人人次观看了本次直播。


科学部署,政策加持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高企数量显著增长,我市高企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了加大企业创新支持力度,佛山市出台了高企资助、研发费后补助、标杆高企资助、高企创新联盟等政策。另外,为提升企业高企申报质量,提高申报通过率,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委托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为企业提供免费的专家预评审服务,企业只需在“佛山高新协会”公众号上完成预约登记,即可享受预评服务。


1.jpg




政策解读,脉络清晰


2.jpg

本次培训会特邀华南师范大学教授、高企评审技术专家李爱菊担任讲师,带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解读》。李教授从高企认定原则、认定指标、企业评审各方面标准进行详细全面的解读。让企业了解评审要点,提高了企业对材料细节的把握能力。



财务审计,合理规划


3.jpg

随后,广东粤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高企评审财务专家黄健针对“2021年高企认定申报财务要点”进行分享。黄所长结合案例,从财务指标、成果转化指标、申报要求、研发费用、收入归集等方面分析常见问题点,指导企业做好筹划和财务资料归集。




在两位主讲嘉宾分享之后,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谭少如部长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做了简单介绍,鼓励符合要求的企业积极申报。


4.jpg


接下来,为帮助企业更好更全面的了解高企政策,掌握高企申报技巧,协会将会做好企业助手的角色,为企业提供更多高企相关培训,全力为企业做好咨询服务工作,同时预祝申报企业顺利通过评审。




直播回放


有需要的企业代表可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2021年高企认定申报财务要点》课程回放:

5二维码.jpg

如有其他申报疑问,欢迎在工作时间致电协会咨询:0757-82306159、82229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