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会长有约”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参观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7:59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9月20日,秋日里的“会长有约”如约而至,本期活动由协会副会长——广东耀东华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曾敏华董事长发起,近30家会员企业的代表共聚“耀东华”,探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话题。

近年来,新冠疫情全球蔓延对制造业带来巨大的冲击,全球制造业通过加速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实现产业升级。在这一波浪潮之下,广东耀东华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东华”)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及产品研发方向,不断加大智能化建设,2020年耀东华位于肇庆的智能工厂正式投产,更推动了其实现自身的逆势增长及整个产业链协同发展。活动期间,企业代表参观了耀东华的展厅、智能生产线及世界单体工厂NO.1的智能立体仓库,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及生产运作情况。

图片
1663923778779.png

▲ 企业代表参观展厅、智能生产线及世界单体工厂NO.1的智能立体仓库


协会副会长、耀东华董事长曾敏华在分享交流会上讲话,他对企业代表莅临耀东华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会长有约”这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企业代表们为智能制造献计献策,为共同提升佛山制造业智能制造的水平而努力。

图片

▲ 协会副会长、耀东华董事长曾敏华讲话


随后,耀东华吴惠娟副总经理与在场企业代表分享了耀东华的发展理念、企业文化及智能制造转型的经验。

图片

▲ 耀东华吴惠娟副总经理分享经验


近年来,以制造业立市的佛山在持续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去年我市密集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在政策分享环节,协会会员部部长助理周文滔与企业代表分享了我市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相关政策,引导企业借政策的“东风”,推进自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图片

▲ 协会会员部部长助理周文滔分享政策资讯


随后,一众企业代表围绕智能制造转型中遇到的管理架构、数据安全等问题进行探讨,部分企业代表还分享了自身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的经验,现场互动交流气氛活跃。

1663923892191.png

▲ 企业代表互动交流环节


在分享交流会的最后,曾敏华董事长向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张宏艳女士授“会长有约”的邀约旗,下一期“会长有约”活动我们将走进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业内率先提出“全屋定制”的品牌,开创“设计先于定制”的先河,成功树立了行业设计新标杆。创新的品牌发展理念及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让企业迅速发展。诚邀各位会员企业代表共同走进维意定制的世界。

图片

▲ 授旗仪式


本期活动发起会长——曾敏华董事长为“会长有约”写下活动寄语:

图片

▲ 曾敏华董事长活动寄语


本期“会长有约”在耀东华及一众企业代表的支持下顺利举行,感谢各位的出席。“会长有约”,不见不散。下期活动约定您!

图片

▲ 与企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