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业技术分会主任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3 12:00:00 来源: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浏览量: 分享至:

3月22日上午,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在南海召开了“2018年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业技术分会主任第一次会议”,围绕专家委员会各专业技术分会成员的组建、如何发挥专家委员会成员的作用、做法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与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九江酒厂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活动,通过专家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就企业科研管理发展、知识产权规划、人才培养等问题,向各专业技术领域专家支招。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得到了广东省九江酒厂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由11个专业技术分会组成,包括: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与新医药、新能源与节能、先进制造与自动化、资源与环境、高技术服务、财经、知识产权、法律、科技管理。专家成员由具有较高科学技术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具备创新开拓精神的科技工作者组成,各项工作由专家委员会主任统筹,各专业技术分会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常委6名及相关技术领域委员。作为佛山市科技服务交流的互动平台,协会专家委员会可提供产学研对接、成果转化、咨询培训等各类政府和企业服务活动,帮助我市企业解决发展过程的技术难题,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