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首届IEAE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昨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0:00 来源:本网发布 浏览量: 分享至:

图片

        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广州市贸促会、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广东省贸促会、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工信局支持的首届IEAE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暨华南电子产品电商选品会(以下简称“IEAE广州电子展”)已于4月1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


1.jpg


        为帮助企业了解行业最新资讯,4月13日,协会组织带领约30名佛山企业代表组成的观展团,出发广州参观IEAE广州电子展。


2.jpg


        展会将同期举行超过50场论坛。佛山观展团到达后,参与了“消费电子与家居电器发展高峰论坛”。此论坛的举行,旨在为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全球优质供应商及买家搭建一个高效专注的电子电器产品品牌展示、交易、交流的专业平台。


3.jpg



        本届IEAE广州电子展主题为“拥内需,拓全球”,展出面积超40,000平方米,共有1000多家电子及家电企业“同台竞技”,60,000+爆品新品,产品覆盖全产业链,涵盖消费类电子、移动电子及配件、智能穿戴、电脑及电竞游戏周边、车载电子、家用电器等热门消费类电子及小家电产品。


4.jpg

5.jpg



更多展会现场精彩照片,


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图片直播:


2code.jpg



本届IEAE广州电子展展期为4月12日至4月15日(共4天),有兴趣的企业代表可以在展期内自行前往观展。


感谢今天报名参加观展活动的所有企业代表,下一次活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