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委统战部及市新阶联领导一行莅临协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21 09:02:48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3月1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彦林及市新阶联领导一行莅临协会秘书处开展考察交流工作

图片


协会秘书长陈伟成及党支部书记周筱晶向徐副部长一行汇报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品牌服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座谈中,徐副部长对协会“政府参谋 企业助手”的服务宗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协会核心竞争力、服务品牌、规范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图片


在核心竞争力方面,徐副部长赞扬协会在服务的质量、精准度方面做得很好,希望未来能继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好政府参谋角色。在服务品牌方面,协会要挖掘自身的内在特色和优势,打造具有特色的品牌服务。在规范管理方面,协会要继续夯实和完善工作机制,达到以制度促建设、以制度促管理,全面推动社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在党建引领方面,要切实坚持党建引领、保证政治方向,把握好社会组织新的发展要求、发展方向,以树立新理念、打造新格局进一步提升组织合力,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在联动发展方面,未来希望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与佛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多交流互动,发挥在各自领域上的优势,相互协助,共同为佛山社会组织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