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市科技局莅临协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组织申报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8 18:08:30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为更好地落实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近日,佛山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科(以下简称“高新科”)相关业务负责人莅临协会,就协会承接的佛山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组织申报服务工作开展调研并进行指导。


协会政府服务部工作人员就近几年高企认定组织工作成果以及今年开展情况向高新科进行了汇报。汇报期间,高新科查阅了协会近几年高企认定申报的工作台账及归档资料,对高企认定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问题展开讨论。


会上,高新科对协会近几年的高企认定组织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接下来的高企认定组织工作仍需加大力度做好宣传发动、预评审、形式审查、资料归档整理等工作,并与各区科技部门保持良好沟通,确保我市高企认定申报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的规模和质量。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全力配合市科技局做好我市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组织申报工作,帮助我市更多企业顺利通过高企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