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捐款,凝聚抗疫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10 10:18:19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越是在最危难的时候,越是需要真情和互助,越是需要榜样和引领。从1998年抗洪抢险,到2003年抗击非典,从2008年抗震救灾,到此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每一次灾情发生后,每一次群众危难时,广大党员或是捐款捐物,或是交纳特殊党费,同群众一道凝聚起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力量。小到几十上百元,大到数千上万元,都是广大党员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对有困难的群众雪中送炭。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从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再到自发踊跃捐款捐物,关键时刻共产党员豁得出来、冲得上去,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初心,用朴实的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自疫情发生以来,牵动了我们全国人民的心,市高新协会党支部自发组织爱心捐款,党员带头,群众积极参与,为抗疫工作出自己的一份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