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新协会党支部举行“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 17:58:17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11月11日下午,中共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学习会议。

3.jpg

▲ 学习会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视频,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2.jpg

▲ 党支部书记周筱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公报


经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必须坚定不移跟随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协会将紧跟脚步,做好各项工作,在科技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先,发挥政府与企业间良好沟通桥梁的作用,及时将政府各项政策向企业进行宣贯,指导企业利用好政策,将获得的相应扶持资金用于加大企业内部研发投入,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4.jpg

▲ 协会工作人员初审进步奖申报材料


其次,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协助企业做好科技成果评价服务,让企业研发成果获得相应的评价认定;同时,通过每年一届的“佛山高新技术进步奖”,将企业优秀项目成果推向社会,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冲击更高荣誉,打造“佛山智造”品牌形象,助力佛山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将响应全会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