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助力黔东南州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21-12-13 19:48:35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是党中央提出重大战略决策,是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一战。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响应党组织号召,对口黔东南州榕江乐里镇开展扶贫活动。

2021年12月8-10日,在佛山市民政局组织下,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赴黔东南州榕江开展结对交流活动。榕江县乐里镇政府工作人员向考察团介绍了乐里镇72寨文化。

640.webp.jpg


次日上午,考察团在乐里镇镇政府召开了“乐里镇东西部协作村企结对项目”工作会议。中共榕江县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再勋,乐里镇政府领导,佛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吴启荣,佛山市17个社会组织参与了帮扶对接活动。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定点帮扶乐里镇大瑞村,并捐款3万元用于乡村基础建设。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员代表,深入大瑞村与驻村干部一起熟悉了村寨情况,探讨了未来村寨的发展规划。

640.webp (1).jpg

640.webp (4).jpg

最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榕江县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激励我辈继续努力。

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