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 11:02:05 来源: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浏览量: 分享至:

各有关企业:

具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2021年11月17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高交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集中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航空航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同时,着重展示生命健康、智能装备、机器人、可穿戴设备、量子科技、氢燃料电池、增材制造、微纳米材料等前沿技术创新领域,并展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同各产业深度融合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体现高质量发展的内涵。

为帮助企业了解我国科技创新取得的最新成就、获得更多最新高新技术资讯,了解行业趋势,协会将组织企业参观高交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上午7:40集中,8:00准时出发。

二、集合地点

佛山禅城区汾江西路1号外贸大厦正门(公交站旁,导航可搜索“外贸大厦”)。

温馨提醒:由于周边停车位紧张,建议公共交通出行,如需停车,可停在汾江西路路内划线停车位或岭南天地城门头停车场(北香园饺子旁)。

三、行程安排

时 间

行程安排

备 注

07:40

集中上车

禅城区汾江西路1号

外贸大厦正门

08:00

准时出发


10:30

到达目的地,集中合影留念


10:45

绿色通道进入展馆,自由观展

深圳会展中心

16:00

集中上车,回程


18:30

回到佛山


四、活动费用和对象

免费参与,每家企业1-2人,会员企业优先安排。(含入场券、往返车费、工作午餐)

五、报名方式

请于10月28日18:00前扫下方二维码或复制链接(http://fsht-feiia.mikecrm.com/9fmR99G)至浏览器在线报名,联系方式:侯先生、布小姐,电话:0757-83280648。

高交会报名二维码.png

              

 

 

六、其他事项

1.为方便安排车辆,有效利用所有座位,请报名人员准时出席,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者请至少提前三天与协会联系。

2.入场需刷身份证,请观展的企业代表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

3.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观展前21天内如有境外旅居史、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它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加。如有感冒发烧等身体不适,不建议参加,上车前需提供粤康码绿码及行程码,乘车、观展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