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保生产 顾耀辉区长到菱王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18:49:53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2月6日上午,南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顾耀辉率队到菱王电梯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准备情况。南海区区府办副主任陈志刚、南海区经促局副局长吴溢强、南海区区府办科长廖健等陪同调研。公司董事长梁永标陪同并向顾耀辉区长一行汇报了近期公司防控疫情及复工准备情况。


1.png


      顾耀辉区长详细询问了企业防疫、复工准备和经营情况,包括防疫物资准备、厂区防疫检查、湖北籍员工人数、疫情期间员工健康监测、员工返企之后安排、饭堂用餐安全、安全隔离房间准备等。


2.png


      顾耀辉区长一再叮嘱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企业继续做细做实各项防控工作,区委区政府正在想法设法保障一线的防护物资,希望企业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共克时艰。接下来,区政府将在“十条”基础上出台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希望企业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南海疫情防控阻击战。


3.png


4.png


5.png


      菱王电梯董事长梁永标先生向顾耀辉区长一行汇报了近期公司防控疫情及复工准备情况。一是做到有效防治,清洁消毒,不留死角。在各厂区实施全面监控,24小时严防出入口,全面做好复工前准备。要求开工后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监督按要求戴好口罩等。


6.png


      在湖北武汉疫情发生后,菱王电梯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企业应急处理的号召,积极采取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全体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组,设立统筹、物资采购、安保清洁、宣传、通讯联络等5个板块工作并进行落实,具体负责有关工作的实施。


7.png


8.png


9.png


      公司响应政府号召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开工。按照政府指引进行科学防控,严防严控做好复工准备,建立员工复工信息沟通群,安排好员工复工防疫指引宣导,针对近期去过疫情重点防控区域或与疫情重点防控区域人员有接触员工,建立员工关爱群,以及延迟复工和在家自行隔离等疫情解除后再返工等措施复工前要求各部门建立员工健康卡,监控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建立工厂与社区医院24小时联动,开展全员宣传政府政策和健康防护知识等工作。


10.png


愿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