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理事单位——菱王电梯重磅新品上市,全力打造电梯行业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0-07-08 08:59:09 来源:菱王电梯官方订阅号 浏览量: 分享至:


因应市场及客户的需求,在协会理事单位——菱王电梯研发中心的不断努力下,成功研发出菱王电梯旗下新品,LTHW6000-0.5m/s无机房载货电梯及新型控制柜正式闪亮登场,一经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两款新品的面世让公司的产品线和技术池迈向多样化发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更新、多层面的需求,同时体现了菱王电梯在技术方面不断跨越、锐意进取的发展精神,勇当行业技术领军。

 

无机房载货电梯  LTHW6000-0.5m/s

 

本系列梯型具有重载、快速、安全、节能、绿色、环保、节省建筑空间的优点。该系列电梯采用紧凑型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搭配四比一曳引比结构,设计的无机房载货电梯最大载重量可到6000kg,最快运行速度可到0.5m/s,顶层高度最少需要4600mm,而常用的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最大载重量只到5000kg,顶层高度最少需要5000mm,因紧凑型有别于其他无机房曳引机,曳引机抱闸不是放置在机体两侧,而是放置在机体后侧,缩少了曳引机的外型尺寸,降低了所需的顶层高度。

 

菱王 (2).jpg

1.电梯主副承重梁分别置于两侧比传统结构降低承重梁整体荷载,并且增加受力点能优化建筑物结构梁设计降低建筑成本。

2.轿厢架采用三组底梁框架结构,增加承托支点加强轿底强度,并添加辅助轨加强当货物进出轿厢和电梯运行时更平稳。

3.轿厢侧采用双排底托式传动结构,每个传动轮都采用独立减震装置,降低因振动引起的轿厢内噪声和电梯运行抖动的现象。

 

菱王 (1).jpg

 

 

新型控制柜 ⅡA/ⅡB

 

菱王电梯研发的新型控制柜, 采用制动器固态元件控制--BK 板,(菱王自主研发的八合一电路板,全国首创)该部件将抱闸接触器、主回路中间继电器、门回路检测安全继电器、紧急电动安全继电器、固态断路器、融丝断路器、整流桥、抱闸续流电路八种集合到一个板上,取消了原来的抱闸接触器,解决了抱闸接触器打火导致寿命短的问题。且我司已完成 50 万次无故障试验,获得专利和通过了广东特检院委托检验。

 

菱王 (1).png


1.柜内电线根据不同功能分 9 种颜色,方便检查和维修。

2.采用金属管电阻取代波纹电阻,用于释放电机发电过程中回馈的能量。

3.金属管电阻代替原有的波纹电阻,体积小,可使控制柜做的更加小巧精致。

4.输入输出 IO 板,和 BK板构成模块式电路结构,减少接线,提高效率和品质。

5.缩小柜体体积,明显减小占用空间。

6.无机房 15KW 及以下若用于别墅梯家用梯可采休息时间静音控制模式。

 

菱王 (2).png

 

在智慧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菱王电梯也应时而动。新升级的LTHW6000-0.5m/s无机房载货电梯及新型控制柜,开放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物联网手机呼梯等智能控制电梯接口,轻松实现电梯智能化,让用户舒享科技便捷的电梯生活,并大大提升楼宇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