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 喜迁新址 再谱新篇——睿江云入驻东平云谷
发布时间:2020-10-21 08:52:56 来源:睿江云公众号 浏览量: 分享至:


金秋送爽丹桂香,喜迁新址创辉煌。2020年10月20日广东睿江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江云”)作为佛山本地科技型服务企业之一入驻东平云谷。


睿江云 (3).jpg


图为睿江云总部新址


东平云谷片区总投资额高达149亿元,集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商业应用、数字创新孵化”等五大类型数字业务和企业。该项目作为禅城区为拓展产业高质量发展空间打造的五大发展平台之一。


睿江云 (1).jpg





睿江云董事长闵宇作为东平云谷项目代表在佛山下半年重大项目开工投产活动(禅城分会场)上致辞,他表示借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契机,睿江云将在禅城推进将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的战略投资,大力发展好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为大湾区产业数字化打下良好基础,努力带头把东平云谷打造成集聚文化创新、研发的高端数字化产业高地。


睿江云 (1).png

董事长闵宇上台致辞

 

喜迁仪式上,睿江云董事长闵宇主持开场,他指出公司喜迁新址将掀开了企业飞跃发展新的一页,新征程、新机遇,必将带来新发展。



睿江云 (2).jpg


喜迁新址是一个新的起点,睿江云将继续秉承创新进取的精神,锻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云计算行业的发展不遗余力,让更多企业享受到云计算带来的便利。


来源 | 睿江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