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长单位——广东星联科技与西农大深研院、西农大校企盟三方共会,开启高堡膜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5-16 17:30:16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2022年5月13日上午,广东星联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举行了针对高强度高耐候易回收地膜——“高堡膜”的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图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锋、办公室主任何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秘书长王军帅出席了签约仪式,广东星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明、总经理谭朝昊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在相互介绍学校、企业情况后,三方就“高堡膜”项目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并顺利完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


图片
图片


根据协议,三方将围绕高强度高耐候易回收地膜——“高堡膜”产业落地及产品推广、人才联合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合作等项目建立长效合作和人才互动机制,充分发掘和利用各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尽可能寻找更多的合作可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高堡膜循环产业链事业的发展,为“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科技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