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协会理事单位——慧谷科技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11-03 15:14:50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图片


11月1日下午,2022年南海区质量强区表彰大会暨经验分享会在季华实验室举行。这是南海继今年3月的质量强区推进大会后的又一次以质量强区为主题的盛会。在现场,南海区政府为今年在质量品牌、标准化和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68个企业单位代表、个人及班组代表颁发奖项,表彰他们为南海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图片


中国专利奖设立于1989年,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评选,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每年一届,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也是中国唯一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奖项,分别设有中国专利金奖、银奖、优秀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银奖、优秀奖。


图片


其中,慧谷科技“一种抛磨机ZL201710054992.X”专利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据统计,陶瓷行业只有三家装备企业获奖,其中就有慧谷的身影,能够入围国家专利奖,证明慧谷的相关技术产品是与国家未来重点发展方向相匹配的,也意味着专利产品的市场价值可观。


图片

图片


今年年初,狮山镇委、镇政府制定了《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促进企业发展扶持办法》,全面优化扶持政策,激励镇内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狮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表彰大会上,慧谷科技董事长邱建平先生表示:“在政策上、慧谷拿地流程上,政府也给予巨大的支持,使得我们愿意在南海继续发展。“

慧谷科技目前共荣获三项国家的专利优秀奖,证明慧谷拥有高价值专利,专利产品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未来,慧谷科技将持续推动产业数字化,深耕于细分市场,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注重产品质量和创新,提升企业核心价值,做行业尊重的国际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