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0 11:19:35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2020年1月8日,迎着春天的暖阳,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佛山市中欧中心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来自51家理事单位60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家齐聚一堂,热闹非凡,共同审议总结2019年工作,并议论确定2020年工作安排。


1.jpg

理事代表现场签到


2.jpg

会议现场


        本次理事会由协会会长、佛山市广顺电器有限公司总裁吴全先生主持下正式拉开序幕。


3.jpg

吴全会长主持会议


        首先进行的第一项议程是由协会陈伟成秘书长作《2019年工作报告》。


4.jpg

陈伟成秘书长作《2019年工作报告》


陈秘书长总结,2019年协会工作分为五点,(一)开展多类型的科技咨询,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二)协会作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积极主动承担多项政府事务;(三)组织多种形式的技术交流与对接活动,共享行业资源,推动行业高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四)开展人才供需对接和专题培训活动,帮助企业网罗技术人才、培养技术人才;(五)举办第二届“佛山高新技术进步奖”,助力佛山创新氛围营造。


5.jpg


2020年,协助主要从以下六个方面开展工作,(一)开展佛山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及成果转化促进服务,助力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二)探讨开展综合金融服务,推动金融与科技融合;(三)开展“智享汇”品牌活动;(四)持续打造协会政策咨询服务品牌;(五)继续办好“佛山高新技术进步奖”,打造佛山社会力量科技奖品牌;(六)做好第三次会员大会和理事会换届工作。


接下来由秘书处财务负责人崔小玲女士作《2019年财务报告》,广东昭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智颖先生作《2019年监事报告》。


6.jpg


崔小玲女士作《2019年财务报告》


7.jpg

张智颖先生作《2019年监事报告》


本次理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六家新增理事会成员,其中新增副会长单位两家: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新增理事单位四家: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富华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


8.jpg

与会理事代表表决通过新增理事会成员


        审议通过后,由吴会长现场为新增副会长及理事颁发了牌匾,祝贺所有新增的理事单位!


9.jpg


10.jpg

 授牌仪式


        最后,与会的理事代表共同对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计划作了审议和工作建议,多位理事代表发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11.jpg

理事代表积极发言,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由吴会长作会议总结发言,吴会长对协会2019年的成绩和收获表示了肯定,也感谢其他参会理事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秘书处及时将各位理事提出的建议进行落实和反馈,并加入到协会2020年的工作计划当中。


18.jpg

吴全会长作总结发言




同时希望秘书处继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创新服务模式,以企业需求为抓手,不断提高协会的服务层次和质量,打造出具有协会特色的服务品牌。其次继续做好第三届“佛山高新技术进步奖”的组织工作,将该奖打造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高质量科技表彰品牌活动。最后,也提醒大家,协会理事会将于2020年迎来换届,希望秘书处认真策划本次理事会换届大会,不断提升协会在行业和社会的影响力。


21.jpg

与会理事代表合影留念


再一次感谢出席本次理事会的所有与会理事代表,协会因为你们的支持和配合才能不断进步。未来,协会将继续完善自身,开拓创新,稳固做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更好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