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会+电子展同期开幕,首日盛况空前
发布时间:2020-09-10 10:55:24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2020)与第29届深圳国际电子展(简称ELEXCON2020)于今天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同时开幕,协会带领的佛山企业代表观展团来到了展会现场。


99观展合照1.jpg
99观展1.jpg


-CIOE2020-


2020年,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首次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示面积达16万平方米,开启1-8号展馆,汇聚了通信、精密光学、光学镜头及模组、激光、红外、传感等光电上下游产业链。


AMG9935.jpg
AMG9793.jpg
AMG9881.jpg
CA2A8718.jpg


展会设立多个前沿展区展出热点、高含金量的创新产品,比如与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ONA)携手邀请到了华为、诺基亚贝尔、长飞光纤、神州数码、中海物业、烽火通信、浙江一舟等企业共同展示;以及设立“智能驾驶传感展示区”,汇聚北科天绘、速腾聚创、禾赛、莫之比、元戎启行、海创光电、轩辕智驾、艾睿光电、浙江大立、瑞声科技等知名企业;另外在这次疫情中,医疗与公共卫生安全备受重视,红外测温设备、深紫外LED应用产品需求暴增,今年CIOE还特别设置紫外技术展区,与红外技术及应用展一起共同展示。


产品 (3).jpg
产品 (4).jpg
CA2A8593.jpg



-ELEXCON2020-


作为中国电子行业风向标之一、深圳市久享盛誉的电子行业盛会——2020ELEXCON电子展以“聚焦九大热点,赋能产业升级”为展示主题。


大景 (1).jpg
大景 (2).jpg
大景 (7).jpg
近景 (9).jpg
近景 (5).jpg


展出包括5G技术及应用、国产化替代、AI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智能家居、无线技术与物联网方案、智能网联与智能驾驶、消费电子、北斗+卫星互联网等技术,汇聚江波龙电子、国民技术、灵动微电子、华大半导体、佰维存储、朗科、广濑、胜美达、中科芯、风华高、金升阳等行业龙头和品牌企业展商,全面展示半导体、存储、传感器、无线和射频器件、无源器件、机电元件/组件、分立元件、电源、PCB、SiP及先进制造、电子材料、IC设计及工具等,赋能各产业复苏与升级。


产品特写 (20).jpg
产品特写 (6).jpg
产品特写 (2).jpg
产品特写 (1).jpg




本次的观展活动也得到了企业朋友的大力支持,参观企业表示此次观展获益良多,感谢大家对协会活动的大力支持。

受疫情的影响,沉寂已久的各类展会在2020年的下半年陆续开幕。协会将继续发掘不同的展会,组织带领企业代表观展;同时举办不同类型的培训交流活动,助力企业了解最新行业状况、加深交流、开拓市场。请锁定协会公众号,千万不要错过哟~



说明 | 部分照片来源于展会图片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