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一行莅临协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28 10:43:25 来源: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浏览量: 分享至:


7月28日下午,佛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一行莅临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调研。


1.JPG


首先,协会秘书长陈伟成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内容,并播放了协会宣传视频,让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协会工作的认识。李常委听取汇报后对协会运行模式和发展规划表示认可。


2.JPG


随后,李常委与协会骨干成员就协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鼓励协会拓宽服务领域,未来在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技术成果交易、搭建技术交流平台、人才招聘对接等方面探索新的服务模式,为佛山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支持,为佛山科创事业助力。


3.JPG


最后,李常委希望未来以协会作为平台,引进更多的学校、科研院所、技术服务商等机构,为企业提供更有效的落地技术支持。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