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企服务 | 2022年佛山市高企认定申报线上专家预评审服务已上线!
发布时间:2022-05-17 17:25:17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2022年高企认定申报已经启动啦!

是否在苦恼申报材料会出差错?

担心分数不够?

别着急,专家预评审帮到你!

图片

什么是专家预评审服务?

为帮助企业提高高企申报材料的质量,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将委托协会向佛山五区企业免费提供“专家线上预评审服务”。今年申报高企的企业千万不要错过!

线上预评审流程

1.填报申报材料。

企业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要求,在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上填写好完整的高企申报资料

2.预约登记。

点击下方卡片关注“佛山高新协会”微信订阅号,点击服务菜单【高企服务】-【专家预评审】进入预约页面,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预约登记。


图片

3. 专家评审。

工作人员在收到企业预约信息并确实企业资料填写情况后,将为每一家企业安排一名对应技术领域的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对企业的申请资料进行线上预审。

4. 专家意见反馈。

工作人员将专家的评审意见以邮件形式反馈到企业联系人邮箱。

5. 修改申报材料。

企业收到反馈意见后,可根据专家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及完善。

专家预评审时间安排

高企申报批次

预评审场次

预约截止时间

第一批

第一场

6月29日

第二场

7月8日

第二批

第一场

7月29日

第二场

8月8日

第三批

第一场

8月30日

第二场

9月8日


如对专家预评审服务有任何疑问,可在工作日致电协会咨询:0757-82229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