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协会成为2022年佛山市工商联“四好”商会培育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10 17:55:33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近日,佛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市工商联”)发布《关于2022年佛山市工商联“四好”商会培育工作情况的通报》,正式公布了2022年市工商联“四好”商会培育单位(以下简称“市工商联四好商会”),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名列榜单。

配图1-1-2022年佛山市工商联“四好”商会培育单位名单.png 

附件:

 附件合并.jpg

为积极响应市工商联的改革号召,协会广泛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治引领,坚持把协会党支部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协会发展的工作优势,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化为推动协会发展的骨干力量,大胆探索创新协会运行机制、活动方式、服务手段,提升协会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搭建人才、技术、对外交流、政府沟通等服务平台,建立会员企业数据库、专家库等,为推动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健康、有序、规范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配图1.jpg

市工商联考核小组到协会实地考察与现场评估会议

 

经专家材料评审后,考核小组于10月9日到协会进行实地考察与现场评估,协会张伟明会长带领秘书处成员虚心听取了考核小组的专业评审意见,并为协会今后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配图2.jpg

协会张伟明会长带领秘书处与市工商联考核小组合照

 

入选市工商联“四好”商会培育名单是对协会既往努力的肯定,协会仍会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