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共市高新协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22 17:22:06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祝贺中共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支部1 (1).jpg


经中共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研究决定,同意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成立中共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支部1 (2).jpg

▲ 11月1日,陈耀豪副书记一行到访协会现场考察


按照社会组织成立党支部工作流程及相关要求,首次党员大会于2019年11月19日召开。本次党员大会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同意成立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书记,确定周筱晶同志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支部1 (3).jpg
支部1 (4).jpg

▲ 首届党员大会召开


11月21日,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挂牌仪式隆重举行,佛山市科学技术局谢青龙科长、佛山市科技社团党总支书记李政军、佛山市质量管理协会会长黄胜忠、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会长吴全、秘书长陈伟成等一行参加揭牌仪式,并对协会党支部后期的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及工作期望。


支部1 (5).jpg
支部1 (6).jpg

▲ 召开指导会议


支部1 (7).jpg

▲ 揭牌仪式


协会党支部今后将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开展丰富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协会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和各级部门领导下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打造一个先进党员群体、建设一个优秀社会组织党支部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