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大会在佛山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05 12:00:00 来源:佛山日报 浏览量: 分享至:

第七届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大会昨日在佛山开幕。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与佛科院等多家机构签约,成立中小企业创业就业高校实践基地。


第七届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大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本次大会秉承“互助成长、互利共赢、协同服务、创新发展”的办会理念,开展“中国中小企业‘走出去’”“智能制造驱动企业转型升级”“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3个平行主题论坛。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执行会长刘玉浦、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国务院参事汤敏,以及左小蕾、潘向东等经济学者,多角度探讨“一带一路”“互联网+”等背景下我国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方向。


“以民营经济为主的实体经济,始终是佛山的根与魂。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尽心竭力为佛山民营企业,特别是民营中小企业发展创造更良好的环境。”副市长谭萍在论坛开幕式致辞时表示,希望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继续加强与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沟通互动,为各类中小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全方位优质服务,帮助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成长。


开幕式上,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英诺天使基金、佛山邑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约,成立中小企业创业就业高校实践基地,进一步促进佛山市中小企业的就业、人才培训创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