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表面技术创新联盟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4-13 14:48:07 来源: 浏览量: 分享至: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实施国家技术创新工程的重要载体,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构建和发展,是整合产业技术创新资源,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的迫切要求,是促进产业技术集成创新,提高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由广东仕诚塑料机械有限公司联合广东星联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等17家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共同发起成立的“金属表面技术创新联盟”,旨在促进金属材料表面技术产业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搭建“产、学、研、用”交流与技术对接平台,有效推进金属材料表面技术产业发展,切实解决金属材料表面技术相关企业的现实问题。

        围绕联盟宗旨,我们计划通过着力聚集金属材料表面技术产业各方力量,推动产业链协同发展,联合开展金属材料表面技术、标准和产业研究,共同探索推进技术、产品与应用研发,开展先进方案试点示范,广泛开展国际合作,形成全球化的合作平台。

        在此,秘书处代表联盟向金属表面处理相关的单位发出邀请,有意向和我们一起共同推动金属表面处理行业的发展,共同解决行业关键共性问题的企事业单位,请详阅下方联盟章程,并填写入会申请表和客户需样调查表,申请加入联盟大家庭。

        详情可咨询联盟秘书处

        联系人:卢小姐、谭小姐

        电  话:0757-82229485/83281686

        邮政编码:528000

        邮  箱:1621093984@qq.com/1017993078@qq.com



        附件下载:

        金属表面技术创新联盟 客户需样调查表.docx

        金属表面技术创新联盟章程.pdf

        金属表面技术创新联盟缴费通知.pdf

        金属表面技术创新联盟加盟邀请函及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