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9:42 来源: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浏览量: 分享至:


各有关企业:

我协会受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开展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宣传发动和推荐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注册登记地在佛山市辖区内企业。

二、申请条件

(一)领取营业执照并开业满二年(即2018年12月31日前领取营业执照的企业);

(二)建立合同管理机构和合同管理制度,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

(三)合同履约状况良好。除不可抗力、对方违约或双方协议解除等法律规定的情形外,合同履约率100%;

(四)无严重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记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五)企业经营效益良好,且同意由公示监督机关将本企业申请公示年度的合同签订与履行情况、总产值(营业额)等信息在“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三、申报流程

(一)网上填报

申请公示企业应于2021年1月12日至3月31日期间于网上提交申请:

1.登陆“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系统”(网址:http://amr.gd.gov.cn/sz,以下简称“守重公示系统”)。

2.在网上填报企业申请公示相关数据,并自行下载打印填报《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申请承诺书》,盖章后扫描上传至“守重公示系统”。填写资料时,推荐协会请填写全称“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3.企业在“信用广东”网站(https://credit.gd.gov.cn)下载《企业信用报告》,上传至“守重公示系统”。

4.2021年4月1日起,“守重公示系统”自动关闭企业注册和申报功能,企业不可再填报申请公示相关数据。

(二)协会审查并推荐

1.企业完成网上申请后,将申报数据在网上传送至我协会核查,符合推荐条件的,我协会在系统上签署推荐意见于2021年3月31日前报送。协会核查将在申报企业传送申报数据至协会的七个工作日内完成,申报企业请在系统中及时查看并处理相关事宜。

2.为防止因网络塞车造成耽误申报,请申报企业在2021年3月24日前填写申报数据并传送给我协会核查,逾期提交的。逾期提交的请务必电话联系协会工作人员,以免导致无法推荐。

3.企业完成申报数据上传后,请于2021年3月24日前填写好附件1《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统计表》(可编辑的Excel表格格式),发送至邮箱750393765@qq.com,以便核对审核推荐,企业申报信息以发送至邮箱的统计表为准。

4.报送时,在“报送”界面输入协会名称关键字进行查询,选择“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点击“协会推荐”按钮,将项目推送给我协会。

5.对于报送至我协会的申报企业,我们将视情况进行现场核查,核查后根据实际情况推荐。

(三)公示

经省市监局书式审查和征信后,将于2021年6月1日对符合公示条件的申请企业在“守重公示系统”中统一予以公示,并在该系统中企业公示页面展示202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明》(电子版)。企业可自行在系统中查看公示情况,并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制作证书、牌匾,相关费用由企业自理,市监部门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注意事项

1.企业在申报前应认真阅读《广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系统操作说明PPT(企业版)》(见新系统首页)。

2.新申请公示企业,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帐号在新系统上进行注册申报,连续公示企业如果无法登录,可致电系统技术支持方(电话021-54736721)。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可寻求协会帮助。

3.服务方式:协会免费审查推荐。

五、联系方式

电话:83280648、82229485、82306159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西路1号外贸大厦B座3楼


附件:

附件1-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统计表(高新).xlsx

附件2-授权函-高新协会.pdf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