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简介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于20191121挂牌成立,现支部共有在册党员4名,均为本科学历以上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我支部已逐步开展和落实各项工作并充分发挥协会辐射带动作用,发展培育更多优秀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为政府、社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党支部将以“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为初忠,从以下三个主要方面去开展各项服务及工作

一是强企服务围绕服务企业开展志愿服务。协会坚持非营利性和高实效的方针,以提高中小企业管理者现代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中小企业员工职业技能为重点,以求推动中小企业体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增强中小企业的竞争力、全面提高企业的综合素质。积极配合协会各项工作,与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媒体、知名院校、咨询机构、大型企业高层管理者、行业协会、学术单位保持密切联系,整合各种社会培训力量,通过建立门类多、专业水平高的师资库、专家人才库,为企业提供共性和个性化的专业培训。系列培训课程包括:现代企业管理实务系列培训、海外市场开拓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国际、国内标准认证与知识产权系列培训,政策解读系列培训,高新技术与产业转型升级系列培训。近年举办的相关强企培训活动对促进企业发展具有积极帮助,赢得了企业的普遍赞誉。

二是围绕服务协会员工开展志愿服务高新协会党支部党员作为先锋队员,带动协会成员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文化活动,协助做好企业和协会各项重大活动的服务工作,搞好单位内部环境卫生,做好法律法规宣传,做好新员工引导工作,关心和帮扶有思想困惑或家庭困难的员工等等,从生活、工作、思想上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

三是围绕服务社会开展志愿服务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走上社会开展义务活动,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主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建和谐社区积极主动参与或协助各项志愿者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献出一份力量。

市高新协会党支部今后将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开展丰富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上级党组织和各级部门领导下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打造一个先进党员群体、建设一个优秀社会组织党支部持续努力。